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環球技術學院駐校藝術家聯合展覽,訂5月14日在該校藝術中心隆重開展18天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訂5月14日至31日在該校圖書館藝術中心,隆重舉辦「2010駐校藝術家聯展」,開幕茶會於14日〈星期五〉上午9時30分舉行。本次共展出平面藝術作品及立體藝術作品共八十件,素材包括水墨、水彩、油畫、陶版畫、多媒材,裝置藝術、公共藝術等。開幕茶會當天並邀請雲林縣民俗樂泰斗林錦躍帶領古箏、胡琴女樂師以背景音樂調和氣氛,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環球的八位駐校藝術家在藝術領域各有專精,陳陽春是國際知名的水彩畫家,素有文化大使的美譽,他教育大學生培養國際新視野;曾任立法委員的李明憲是一位雕塑家,他的作品充滿生命力,觀賞他的作品,能激發自我潛能。黃培村是油畫家,畫風深具本土色彩,創意十足;黃建新是書畫、音樂兼備的天才型藝術家;張添進的公共藝術設計富有內涵;汪學民的水彩作品,予人心平氣和的感受;劉錫堂的雕刻創作,具有獨特的藝術魅力;梁震坤則以藝術溝通公關、藝術活動企劃及藝術產業行銷的專業知識,結合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共同開拓校園藝術文化。

環球技術學院是一所「學術與產業結合、人文與科技並重」的現代化大學,駐校藝術家們以不同風格的作品在校園的走廊及師生、訪客經常出入的處所畫龍點睛,讓校園充滿藝術氛圍,全體師生在這種美不勝收的環境下教學相長,令人稱羡。2009年10月12日,八位駐校藝術家在環球技術學院藝術中心舉辦聯合首展,吸引眾多藝術愛好者觀賞;今年再度舉辦展覽,竭誠歡迎藝文同好結伴參觀,亦可在藝術家導覽下,分享藝術作品的情境與創作理念,也讓歡迎大家各自依據所接受的美學觀點對藝術作品做出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