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環球技術學院附設進修學院暨專校99學年度招收生物技術系(科)各1班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進修學院暨專校為了讓廣大的農業經營者能夠跳脫傳統的農業經營模式,改進作物的栽培技術、管理及行銷的方法,同時也呼應雲林縣政府積極推動的「農業首都」政策,並配合環球積極改名科技大學所擘劃的「綠色、健康、休閒、文創」四大辦學主軸,特別自本學年度起開設利用週六日上課的二技生物技術系及二專生物技術科。期望提升雲嘉地區農業人力素質及農民社經地位。

「農業人才的發掘與培育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要提供農民不同的行銷手法與訓練」,過去曾多次擔任神農獎傑出農民查證小組召集人,且是行政院農委會農業經營管理顧問專家,並曾任職於嘉義縣政府農業局局長的現任校務主任徐菱松教授表示上述的理念與看法。透過課程的開設,加強學習的風潮,並進一步培養新時代的知識農民。

環球技術學院接受教育部評鑑成績,全校十五個系科有十四個系科被評列為一等,全國受評學校中表現最為亮眼。生物技術系專任教師全部取得博士學位,並禮聘中台科技大學前任校長陳富都教授為講座教授,近年來在中草藥化妝品、農產保健食品、機能酵素、健康種苗量產等方面的研究均有相當的收穫與成果。

環球技術學院進修學院暨專校(週六日上課)99學年度招收二技生物技術系及二專生物技術科各1班。即日起歡迎有志從事生物技術研究及對作物栽培管理及行銷方面有興趣的社會人士,踴躍報名。詳細招生資訊可上網(網址http://www.tit.edu.tw/)查閱招生簡章,或洽詢環球技術學院進修學院暨專校、進修推廣部,電話:05-5377440、
05-534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