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搶救玉山大作戰!」環球國際學生身體力行攀玉山,支持玉山角逐世界七大奇峰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國際學生以行動實踐愛台灣,將於5月19日(星期三)上午10點於該校創意樓中庭(第二棟大樓),舉辦「搶救玉山大作戰」手工藝品義賣募款暨登山物品借助活動。此活動由身兼國際學友會會長,同時也是環境資源管理系的郭偉彬同學所發起,計畫於本週六起用三天二夜攀登玉山活動,來支持玉山角逐世界七大奇峰,並獲得來自印尼和馬來西亞等國學生熱烈響應。活動經費估計約需10萬元,希望可募得相關登山物資以節省開銷,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

環球國際學友會會長郭偉彬在得知玉山參加瑞士的新七大奇景基金會(New 7 Wonders Foundation)「世界七大奇景」決賽選情告急後,有感而發地表示,他雖然不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台灣人有情有義,協助我們於南亞海嘯後,獲得學校學費補助,得以負笈來台深造,他深感窩心,非常感恩。

環球10位國際學生於本週六攀登玉山,參加「搶救玉山大作戰」的國際學生,包括環境資源管理系郭偉彬、生物技術系鄭永保、美容造型設計系黃美婷、黃佩詩、林偵儀、陳翰倫、資訊管理系蔡曉慧、視覺傳達設計系袁瑋鍵、公關事務設計系陳健強等。由環境資源管理系張子見老師、許朕嘉同學、國際事務中心方宏凱先生擔任領隊。

環球國際同學平時省吃儉用,因此希望可以透過義賣手工藝品,以募款方式,完成此一意義重大的任務。另一方面,此行所需登山物品,以環保節能為考量,採用借助方式。主辦單位之一環境資源管理系張子見老師由衷歡迎環球師生和各界人士,拋磚引玉,共襄盛舉,一同為國際學生圓夢集氣,也替玉山加油賀采!

「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國際事務中心陳盈霓主任則勉勵國際學生在欣賞玉山之美的同時,也能體認腳踏實地、勤勉努力的做人道理,為進入職場前作最好準備。

活動聯絡窗口:
1. 環球技術學院/國際學友會會長-郭偉彬會長:0983-636-477
2. 環球技術學院/環境資源管理系-張子見老師:(05)537-0988 # 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