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91016環球科大生日禮讚,萬人分享十九週年校慶喜悅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於16日慶祝十九週年校慶,全校七千餘名師生再加上來賓,共計近萬人湧入嘉東校區,一同為環球改名科大後的第一個生日獻上生日禮讚。許舒翔校長指出,環球在董事會及全體師生的努力下,在今年8月1日如期改名為科技大學,因此今年校慶特別以「夢想起飛 創新未來」為主題,勉勵師生在達成科技大學的夢想後,繼續勇往直前,邁向國際,將環球打造成為亞太地區頂尖的科技大學。
慶祝大會在彭楚茵同學演唱「隱形的翅膀」後,美容造型系以各系所特色串連的精采走秀,豐富的肢體語言秀展現環球多元的辦學特色,獲得與會所有嘉賓熱烈掌聲。許舒翔校長在慶祝大會表示,8月1日才改名科技大學,環球就有優秀的成績表現,分別是:視傳系在王秀如老師帶領學生以「討艷」動畫作品入圍「第二十六屆德國柏林國際短片影展國際競賽類」,是唯一來自台灣的入圍作品;教育部「以通識教育為核心之全校課程革新計畫」,環球獲得「行動導向/問題解決導向通識課程」及「通識課程學生學習檔案」績優學校;教育部「99年度大專院校校園保護智慧財產權經驗交流暨觀摩研討會」,本校為「校園網路管理類」績優學校。這些在在證明環球科大將如翔鷹展翅,夢想起飛、創新未來,創造更多屬於環球存在的價值以及成為亞太知名科技大學。董事長許淑敏則感性的表示,董事會將全力支持學校,也期許環球科大的羽翼是所有球人追逐夢想的力量、是所有環球人溫馨與安心的守護者。
環球的十九週年校慶包含慶祝大會、園遊會、社團展演、各系教學成果展、親師座談會、闖關遊戲及教職員工體適能檢測等活動。在園遊會場的展演舞台上,由熱音社、Free Style 街舞社、青鳥羅浮群社以及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身障體驗,一連串的精彩表演、闖關遊戲及教職員工體適能檢測等活動。
許舒翔校長表示,藉由十九週年的校慶活動,讓大家一同感受環球校園活力以及師生圓融互動,並提供一個舞台,讓學生展現活躍的社團活動,也讓與會的來賓一同分享環球大家庭永不停歇的生命力與和樂融融的氛圍。環球在歷經20年的努力,今年改名科大夢想實現,未來環球將放眼國際、走入社區、結合在地文化,讓環球科大不只是環球科大,也是雲林人、台灣人的驕傲。

聯絡人:秘書室公共事務組 曾慶欑 主任0952-66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