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991027美觀聯手搞鬼 環球校園驚聲尖叫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與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在10月27日(三)上午10點在環球科技大學務實樓聯合舉辦學校改大後第一次的萬聖節活動。

愈接近十月底,街頭中似乎也漸漸嗅出萬聖節的氣氛,而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這時候也不缺席,將於校園舉辦「美觀萬聖PA,歡迎來搗蛋」活動,觀餐系同學除參加化妝搗蛋外,也參加晚上創意變裝比賽,並準備創意飲料提供給參加人員,期待透過各式各樣動態與靜態表演,讓全校師生學習與瞭解世界各國扮鬼文化。
美造系表示,每年的10月31日是美國的「Halloween Day」也就是「萬聖節」,又稱「鬼節」,而萬聖節活動是系上十月份重要裝扮節日,期待透過教學與展示,讓學生裝扮成各種「鬼模鬼樣」,再以巡迴校園方式到各班級與各處室討糖果吃,並將邀請來自各國的國際學生一同參與扮鬼搗蛋,展現各國不同的扮鬼文化,屆時希望各班級與各處室在活動當天要準備糖果,不然小心會百鬼纏身喔!

負責籌劃本次活動的涂青馨老師指出,學生們學習的「特效化妝」是這次活動主要要訓練課程之一,藉由老師們教導學生製作腐爛傷口、殭屍牙、槍傷、刀傷等特殊造型,不但讓課程變的活潑、有趣,更讓同學們在扮鬼之餘也能表現課程教學成果。

去年活動舉辦時,系上學生逼真的化妝,惹的全校各處室尖叫連連,甚至還有職員表示回家後做惡夢;系主任劉禧賢教授表示,為配合環球科技大學改大,今年美造系聯合觀餐系特別擴大舉辦,屆時將以全系為單位全校走透透,並在此預告全校教職員生,27日從早到晚,當你走在校園時會看到一群身體腐爛或提著鬼頭的「美髮屍」,請別驚訝,記得要給糖果喔!並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美觀萬聖PA,歡迎來搗蛋」活動,一年一次千萬不要錯過喔!

聯絡人:美容造型設計系 涂青馨老師 0911-746256
秘書室公共事務組 曾慶欑 主任0952-66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