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公平競爭、深化民主、共創明日成熟公民社會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於3月18日與中華議事員協會共同舉辦「2011-E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選舉事務研討會」(中區場次),當天有來自全國各大專校院學生會會長、學生議會議長、各級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投、開票所幹部及其指導老師等約計120人參加這場盛事。
環球科技大學副校長沈健華博士與中華議事員協會宋偉民理事長共同表示,每年4至5月前後,為大部分大專校院「3合1」,甚至「多合1」的「選舉月」,例如今年將選出100學年度的「學生會會長」、「學生議會議員」、「院、系學生會會長」、「學校各層級會議學生代表」及「各性質學生社團負責人」等學生公職人員,藉由本次研討會之選舉學理介紹和實務演練,必能使與會者充份了解學生公職人員選舉工作之籌備與執行。同時藉由各校重要幹部之經驗交流,彼此認識,相互學習,進而相互協調或幫助,使各校院學生會選舉事務之運作更臻完善。促成學生了解公平競爭的精神、深化民主素養、向更成熟之公民社會邁進。
新聞聯絡人:課外活動組 蔡宏松 組長 05-5370988*2330
公共事務中心 曾慶欑 主任 05-5370988*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