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百年科大、唱動環球!








環球科技大學於二十三日(星期三)下午三點半在圖書館前廣場舉辦一年一度的系際盃合唱比賽。本次合唱比賽配合今年建國百年與創校廿週年,特以「百年科大、唱動環球」為主題,希望學生一同歡慶國家100歲與環球20歲的生日慶典,要求參賽的隊伍在選曲、造型上或隊形需有「100」或「20」的元素在內。活動比賽現場,共吸引數百名師生到場為各系參賽的隊伍加油,每支參賽隊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以豐富又精彩的表演內容表達對環球以及台灣的祝福,現場的歡呼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氣氛相當熱鬧,充分展現出環球學子的熱情與活力。
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博士表示,系際盃合唱比賽為環球科技大學的傳統特色活動,參加隊伍以各系的新生為主,主要讓新生在活動過程中培養班級團隊的創意與默契,以適應未來的大學校園班級活動;吳俊彥學務長也特別指出,希望透過此一活動的辦理,在新的學年度能帶給同學學校生活及課外活動一個美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