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環球科技大學國際禮儀接待員證照通過率達94%

近日政府對技職教育關心與重視,並積極推展技職教育之際,環球科技大學秉持學生適性發展,期待學用並重,鼓勵「做中學、學中做」,啟發學生實作創意之產出,推動證照與就業結合,並多次榮獲教育部「技職之光」殊榮。

環球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為配合國家政策新興產業布局與二十項重點產業發展,結合產業在地化人才需求,提倡服務產業發展與國際人才接軌之重要性,該系特開設跨領域「餐飲創業管理學程」,其中包含服務禮儀與職業倫理之相關課程設計,輔導有興趣的教職同仁及學生考取國際禮儀接待員乙級證照,成績表現優異,通過率高達94%,不僅提高全校師生的禮儀素養,亦協助學生未來進入職場的競爭力。

環球科技大學辦學成績逐年進步,榮獲教育部100-103年度技職校院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並於101學年度科技大學綜合評鑑榮獲佳績,該校17個受評單位榮獲13個一等評核,高達76.5%之比率,備受矚目。未來將持續培育學生成為「技能專精、務實致用」之人才,以期讓學生朝「畢業即就業」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