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環球科大 培育出環球頂尖人才-IMATS國際彩妝大賽(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 Trade Show)英國倫敦競賽場上唯一的東方面孔—--曾雅穗

 
畢業於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的校友曾雅穗在數百名世界各國彩妝高手的較量下脫穎而出,於2013621~23日在英國倫敦參加IMATS國際彩妝大賽(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 Trade Show)榮獲彩妝造型比賽第一名,是台灣第一位在該項國際彩妝大賽創意彩妝中榮獲第一名殊榮的選手。
 
IMATS國際彩妝大賽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盛名的彩妝造型比賽,每年決賽評審團成員皆邀請奧斯卡獎彩妝造型獎得主來擔任評選裁判,極具公信力與影響力;比賽內容並細分為特殊創意彩妝組與電影特效造型組,在整個比賽的初賽事進行全球海選,在數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中挑選出八位參賽者進入決賽,曾雅穗是這場比賽唯一入選的亞洲選手,其他入選的選手分別是英國人、法國人以及比利時人。2013倫敦IMATS的比賽主題是風、火、水、土四種自然元素,曾雅穗的作品以火元素做為靈感來源,創作出具有強烈個人風格的火鳥造型,讓她在此次比賽中奪冠。
 
曾雅穗在其大學期間就讀環球科技大學的美容造型設計系,除了學習基本彩妝、美容、美髮相關專業技能之外,在整體造型方面也進行了多面向的學習,該校美容造型設計系林泳瀠主任表示,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是一個具有國際化的學系,有許多國際學生遠到台灣來到環球進行相關的學習,在教學上學校非常重視整體造型的各面向學習,以及學生創意思考的啟發,對於畢業校友可以延續所學,在國際大賽中嶄露頭角,真的對美容造型設計的老師們是一種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