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環球科技大學籃球隊表現亮眼 獲在地企業品牌「巴登咖啡」熱情贊助

 
 環球科技大學籃球隊表現亮眼
獲在地企業品牌「巴登咖啡」熱情贊助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籃球隊參加全國大專籃球聯賽,在公開組第二級五十多隊中,奮力打進前四強,確定挺進UBA大專籃球聯賽甲組球隊,準備過關斬將,努力再次取得優異成績,提升環球榮譽、為雲林發光發熱。

環球科技大學籃球隊成立於民國九十二年,成立之初,資源有限,練習時間也侷限在課餘之後,資源有限,加上成員平均身高不到一百八十公分,在這麼劣勢的條件下,沒有人會想到這麼不起眼的一支球隊,能夠有這麼強烈的爆發性,為自己、為學校爭得這麼亮眼的成績。

籃球隊的靈魂人物陳盈吉教練堅持球員不能以練球之名缺課,所以球員們只能利用中午時段進行重量訓練,及每天下午五點半開始進行三個小時的集中訓練;這其中還包括有球員因家境清寒,必須打工貼補家用。在這麼嚴苛的條件下,球員們憑藉著力定求勝的決心、團隊合作的默契,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終於殺出亮眼的成績單,真是可喜可賀!

在許舒翔校長的引薦下,環球科大籃球隊於九月獲得有台灣咖啡故鄉之稱的「巴登咖啡」之贊助,此舉不僅振奮士氣、激勵球員們的鬥志之外,更因結合在地農業特色,藉由另類行銷策略,同時將雲林農業特色產業「巴登咖啡」及環球科技大學引領至全國,創造三贏的共生效應。

環球科大長期培育優秀體育選手,除了已有棒球隊獲得「志豪鍋爐」贊助外,現在更有「巴登咖啡」加入提倡籃球運動的行列。未來環球科大籃球隊在企業的贊助支持之下,將更精進球技,打造一個屬於雲林縣、屬於環球科大自己的NBA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