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環球科技大學與雲林縣家扶中心簽訂「環球雲林家扶助學圓夢計畫」協議書






環球科技大學與雲林縣家扶中心簽訂

「環球雲林家扶助學圓夢計畫」協議書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秉持關懷弱勢、回饋社會的精神,特設立「環球雲林家扶助學圓夢計畫」,提供五年十位名額,獎助大學四年全額學雜費,藉以扶助雲林家扶中心所服務弱勢家庭,讓家扶學子專心向學、奮發向上以完成高等學業。期待藉由環球科技大學提供實質補助,讓家扶學子求學的路上,能夠更順遂,不至因置身經濟困難的家庭,阻礙未來圓夢的希望。

環球科技大學許舒翔校長與雲林縣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於102年9月2日假環球科技大學簽訂「環球雲林家扶助學圓夢計畫」協議書,自民國102年9月開始至106年9月止,每年給予二名雲林縣家扶中心推薦且就讀環球科技大學大學部四技之新生,獎助四年全額學雜費之助學扶助,五年合計共十名。

許舒翔校長對於教育的理念是「一個人如果能夠接受教育,就如同擁有一把珍貴的鑰匙,可以開啟通往成功之路的大門。」而雲林縣家扶中心扶助對象以家庭遭遇變故、有經濟困難者佔最大多數,但家扶孩子卻不會因為環境困扼放棄自己求學之路。所以大學教育的學雜費等更是弱勢家庭沉重的負擔與壓力,因此雲林縣家扶中心需要更多社會大眾挹注關懷與支持。藉由環球科技大學提供實質補助,讓家扶學子求學的路上充滿圓夢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