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前衛髮藝與時尚造型共舞之“藝次元”

"藝次元"圓滿成功

經典變奏走秀

經典變奏走秀

前衛髮藝與時尚造型共舞之“藝次元”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於3月21日(五)下午1點與晚上6點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二場畢業動態展演。本次展演主題為「藝次元」,展出作品超過百餘件,以各種藝術風格概念為創作原點,融會貫通不同造型層面,無論在“點、線、面、體”各有不同次元呈現。

 本屆畢業專題成果展包含六個風格迥異的主題,內容分別是,「髮藝五行」,以誇張前衛髮型結合傳統五行,金、木、水、火、土的元素特色作為創意發想。「經典變奏」,將經典維多利亞風格做現代化的呈現,並顛覆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角色造型。「粉紅視覺藝術」,大量使用各種不同的粉紅色,結合植物結構,展示不同以往的粉紅色造型。「工業革命」,以十九世紀開始的工業革命做為設計軸心,使用當時的機器的造型及結構,融合蒸汽龐克風格來詮釋另類時尚感。「一體兩色」,採取源於中世紀歐洲的哥德式建築風格,使用黑與白的對比色演繹中世紀歐洲的黑暗與光明。「核元幻異」,以華麗的晚宴造型結合核能災變後的生物的變異造型,表達出對核能安全的質疑。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本屆畢業專題成果展,是美容造型設計系設系以來,首次於斗六市區擴大公開展演,與環球科技大學一直以來的辦學理念“環球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目標邁進一大步。

中央社
http://www.cna.com.tw/search/hydetailws.aspx?qid=201403210146&q=%e7%92%b0%e7%90%83%e7%a7%91%e6%8a%80%e5%a4%a7%e5%ad%b8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562198.shtml

蘋果日報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562198.shtml\

雲林新聞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wT1f47TD4&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