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愛傳遞」社區關懷活動

本校小巨人陳彥廷同學致贈卡片!祝福每位壽星生日快樂



本校身心障礙學生輪椅舞秀舞姿

 

「愛傳遞」社區關懷活動


環球科技大學於103年3月20日假衛生福利部雲林教養院,舉辦「愛傳遞」社區關懷活動。
    此次社區關懷活動係由本校資源教室結合校內身心障礙學生社團深海發光魚社一同參與,參與的同學們期望透過舞蹈表演與生命故事分享等方式將心中的愛傳遞給院生,藉由輪椅國際標準舞蹈傳遞身心障礙學生的生命力、還有生命中笑淚參半的心路歷程故事,分享傳遞給院生生命的感動與感恩,最後也藉身心障礙學生親手做的祈福卡片傳遞給院生滿滿的祝福與關懷。期許透過此次活動讓身心障礙學生們以多樣化的方式來散播愛與歡樂給院生們,並體會到自己的一份正向關懷可以帶給他人力量,也將自己手中的大愛傳遞給院生,期望能夠讓院生感受到溫暖,也希望藉此活動提昇學生的自我信心。

    環球科技大學許舒翔校長表示學校相當重視生命教育並積極建立本校為環球樂活大學,讓全校師生都能樂愛生命、樂在學習、樂在工作、樂在生活;藉由社區關懷活動也讓參與師生能由「做中學、學中做」培養對自我、他人與環境之關懷態度並建立正向的良好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