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國貿系國際先生小姐選拔結果出爐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國貿系與行銷系於12月6日(週三)聯合舉辦「國際先生小姐選拔」活動。國貿系與行銷系吳清豐主任在培養學生國際觀視野、英語口語表達、國家與個人行銷的教學目標下,透過角色扮演,舉辦全程英語進行、至今已第七屆的全校性「國際先生小姐選拔」活動。
比賽項目分為自我介紹、才藝表演與機智問答三部份,每位參賽同學在比賽中各自抽籤代表一個國家出賽,選出最能原汁原味呈現該國風俗文化及人文特色者為年度國際先生小姐。今年共有代表英國、巴西、美國、法國、日本、韓國、西班牙、紐西蘭、泰國等12個國家的先生小姐競逐冠軍寶座。
這項比賽競爭激烈,參賽者無不絞盡腦汁、動員全班同學考究代表國家的風土民情,以求角色扮演最逼真,各隊人馬為避免精彩表演提早外洩,紛紛四處尋找隱密地方採排練習,在全系老師們的支持動員下,今年參賽者的創意演出令人激賞與讚嘆!
扮演英國小姐的李佳音同學以一口流利的英國腔進行英語自我介紹,班上男同學也以大英國協的蘇格蘭裙上台助陣表演皇家儀隊,精彩的演出贏得今年國際先生小姐選拔第一名;第二名為代表巴西先生的陳宜增同學,以巴西著名的森巴舞呈現奔放的巴西精神;第三名為代表西班牙先生的楊恆嘉同學,演出西班牙傳統鬥牛舞贏得評審青睞。此外還有代表紐西蘭的陳偉彥用饒舌方式自我介紹、代表日本的傅家琪同學演出傘舞呈現傳統日式舞藝、代表法國的王瀞逸同學展現法國熱情洋溢的康康舞、代表泰國的林啟文同學男扮女裝反串人妖等,今年的演出直到評審揭曉前一刻仍無法猜出誰是前三名。
透過一年一度大受歡迎熱鬧豋場的「國際先生小姐選拔比賽」,學生表示不僅可以發揮團隊精神、認識世界各國文化還可以發揮創意、大膽秀才藝,為大學生活寫下精彩的一頁。

聯絡人: 吳清豐主任 (0961)315668
撰稿人: 王佩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