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990921環球科技大學家族新生入學助學金擴大獎勵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為慶祝2010年改名科技大學,針對99學年度入學新生特別提出『環球家族新生入學助學金』計畫,與入學新生的關係為父母、夫妻及親兄弟姊妹等關係,且同時就讀本校二人以上者,則給予獎勵。

環球科技大學教務處招生中心指出,二人同時就讀本校以上學生,日四技每人每學期獎勵5,000元獎學金、日二專或進修部四技(含進修院校)每人每學期獎勵3,000元獎學金、進修部二專(含進修院校)每人每學期獎勵2,000元獎學金,獎助學金擴大,預計將有千名學生受惠。

環球許舒翔校長指出,環球科大全力辦學備受各界肯定,且已榮獲教育部審議通過自今年8月1日改名科技大學,未來將更致力於自我提升,同時將訂定各項認同環球辦學宗旨的獎勵措施,以培育更多中小企業優秀人才。

聯絡人:環球科技大學招生中心 吳朝森主任 聯絡電話:05-5370988轉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