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990929「夢想起飛、創新未來」迎新生~社團博覽會招兵買馬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為增進新生對學校社團之瞭解,學生會於9月29日(三)上午10時至下午17時假圖書館學生聯誼廣場舉辦社團招新博覽會,展現各社團的特色與成果,藉此為社團募集生力軍,含學生會共有50個社團參加。
環球科技大學學務長林三立表示,希望新生進入環球後,除了在課業上努力外,也能多參與社團活動,社團活動多采多姿,而加入社團是大學生求學生涯中必經的過程,不僅可以增進個人的人際關係,更可以培養對社團服務的熱忱及參與感,這些都是將來進入職場所必須具備的條件。環球的社團大致分為自治性、聯誼性、學藝性、服務性、康樂性及體能性等社團。

每個社團為招募新血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積極宣傳;其中青鳥羅浮群為促進學生校際間的互動交流,以擴展學生的學習視野,並在相互觀摩學習中增進彼此間的技能發展,特在環球改名科技大學後的第一個校慶前夕,邀請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夜梟羅浮群和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凌雲羅浮群共襄盛舉,並共同規劃搭建一座呈現出環球校訓「存誠務實」的精神堡壘。

為充實活動內容,學生會特別安排「夢想起飛、創新未來」動態社團表演,由街舞社、熱音社、吉他社及青鳥羅浮群共同演出,將活動帶到另一高峰,讓環球新鮮人初嚐大學社團洋溢的青春與活力。

聯絡人:環球科技大學課外活動組 廖敏宏組長 聯絡電話:05-5370988轉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