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環球科技大學公關事務設計系畢業專題成果展


環球科技大學公關事務設計系訂於4月19日(二)在該校嘉東校區圖書館藝術中心舉行畢業專題成果展,今年主題是「淨劃論」。環球科大許舒翔校長指出,這項精彩的展覽至21日閉幕後,將於5月20日移師台北世貿中心參加「新一代設計展」,與各大學設計系之作品同台競秀創意,公關事務設計系參展的同學對自己的專題製作充滿信心,希望延續該系的光榮紀錄,再創佳績。
  公關事務設計系的學生以環保議題為主軸,強調「淨」為環境保育的意思,重視資源再生而為地球帶來乾淨健康的環境;「劃」則是企劃之意,將環保設計與企劃結合,且由實際執行進而身體力行。因此,今年該系畢業班學生決定以「淨劃」二字來闡述其意義,並精心規劃與設計本次的畢業專題成果展覽。
公關事務設計系主任高哲翰教授表示,本次展出的組別共計七組,各組都針對環境保育相關的熱門議題,積極設計淨化環境和商品綠設計等動態及靜態展現,運用創意力、組織力與整合力,為合作的組織企劃及塑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同學們同時也展現了近四年來,在環球專攻的「組織形象塑造與品牌行銷設計」的深厚功力,非常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指教,並給予同學們鼓勵。
參展各組都賣力為贊助或合作的組織擬定完整的活動企劃書,在本次專題展覽中以靜態的方式呈現書面作品,同時再以動態表演的串聯活動帶出「淨劃論」的時代意義。活動現場隨時都以滿載的活力與歡笑的氣氛,來吸引參與者親炙一項饒富意義的議題,這是一場值得前往賞閱的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