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就是要你愛上我‧校園導覽嗶嗶嗶-頒獎嚕!

恭喜獲得第一名的張同學'

就是要你愛上我‧校園導覽嗶嗶嗶-頒獎嚕!

   
    為鼓勵師生們多多使用校園導覽機,資訊中心於11月12日至11月27日間舉辦『就是要你愛上我‧校園導覽嗶嗶嗶-線上問答暨徵文競賽』;鼓勵全校教職員生利用感應學生證或教職員進行線上問答,並以「校園導覽」的使用為主題撰寫心得感想等方式參與活動,整個活動於12月4日圓滿落幕,師生共計百餘人員參加,資訊中心特邀公正的第三者,本校中文老師以彌封方式擔任評審,從中選出優秀作品。
   
12月4日假存誠樓MA407舉辦頒獎典禮,本次活動第一名由視覺傳達系張瑋恩同學獲得(獎項:華碩平板電腦),張同學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國際生,他在心得文中提到:
”來到了台灣就是要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E化校園也E化了我們的生活,到陌生的環境時有個導覽器能減少恐懼感,通過校內裝置的導覽系統能搜索到校園的相關資訊…。”

透過全校學生及國際生的觀點,運用教學卓越經費佈建的校園導覽機,只要大家願意去使用,它則能真正提供大家所需的資訊,這活動的過程也給了資訊中心團隊一個相當的肯定!
 
    日後資訊中心將持續豐富校園導覽機的內容與功能,並於校園各重要地點增設導覽機,讓大家更容易就近取得導覽機提供的資訊。活動最後在享用豐富的茶點中熱鬧結束,請讓我們期待明年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