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環球科技大學歲末感恩展演-「環球寶萊塢」圓滿成功










環球科技大學歲末感恩展演
「環球寶萊塢」圓滿落幕

 
    由環球科技大學主辦,雲林縣文化局協辦的重大展演-「環球寶萊塢」!集結環球科大師生們的創意,12月7日在雲林縣文化處音樂廳盛大表演,這是縣民們在歲末之際帶來歡樂的饗宴,環球科技大學創辦人許文志、董事長許淑敏及校長許舒翔敬邀民眾前來欣賞。

    「寶萊塢」原是印度位於孟買的電影工業的暱稱,影片中有唱歌跳舞的場面,對印度人來說,看電影,就是要隨著華麗歌舞遁入異想世界,然後放鬆、歡笑…。「環球寶萊塢」的展演希望延續這個豐富的視覺、聽覺及快樂的元素,讓農業縣的雲林縣民,能夠一起同樂、一起沐浴在快樂的藝文氛圍裡。

    活動在12月7日下午2:30開始,展演的內容包含有極具震撼力的大鼓秀、普普風格魔法秀、輪椅舞、原住民舞蹈及幽默風趣的短劇......等,豐富多元的表演內容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欣賞。

    環球科技大學許舒翔校長表示:作為在地的大學有責任與社區連結成生命共同體,並肩負起提升在地文化的使命,所以不管是公益活動、產學合作、藝文活動等等,環球科大都會全力以赴。本次活動完全免費入場,許舒翔校長希望以環球特有的風格及師生創意,帶給民眾充滿歡樂及感動的午后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