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環球青年勇敢築夢


環科大青年勇敢築夢大合影

環科大青年勇敢築夢-翻越中央山脈-探討東岸生態之旅組別同學合影

環科大青年勇敢築夢-我們的城市睡著了,玻璃娃娃陳彥廷同學與該組組員合影

環科大青年勇敢築夢-漁農樂相助-漁菜共生系統組別同學與指導老師合影


環球青年勇敢築夢


    環球科技大學為鼓勵學生展現熱情與創意,勇敢築夢追求自我成就,以「環球青年服務學習夢想計畫」支持參與學生,整個學期的夢想實踐過程中,同時激發學生們企畫、執行至實踐目標的能力。

    本校為鼓勵參與學生,並號召其他有興趣學生亦積極投入,於103年10月13日至10月17日於環球科技大學藝術中心舉辦「環球青年服務學習夢想計畫成果展」活動,本次成果包含「翻越中央山脈-探討東海岸生態之旅」、「希望相隨,遇見未來,頂尖銷售人員培訓營」、「我們的城市睡著了」及「漁農樂相助」四組,分別從技術創新、環保、公益等各面向議題進行探討與服務學習。發表會中,學生們藉由成果的發表希望透過文字、影像及心得來呈現執行的成果,用經驗分享來影響全校師生,讓這樣的能量繼續延伸。

    本校許舒翔校長表示,大學的教育除在傳授專業知識外,亦要培養學生的人文精神與勇於追求夢想的勇氣,因此期待藉由環球青年服務學習夢想計畫的推動,引發社會正面能量與影響力,進而發展本校特色「雲林學、學雲林」,啟發青年學子提升樂觀進取、積極奮進之精神,開拓無限可能,透過實踐的過程創造其生命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