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檳城傳捷報 獎牌滿行囊



檳城傳捷報  獎牌滿行囊


環球科技大學餐飲廚藝系,在葉力誠、王貴正、張原賓諸位老師帶領下,參加「2014年第15屆檳城國際沙龍廚藝展廚師戰役比賽」(15th Penang International Salon Gastronomique 2014 BATTLE OF THE CHEFS),榮獲三面金牌、四面銀牌、九面銅牌以及十二件佳作,大放異彩,揚名國際。
本次國際級大賽,餐飲廚藝系葉力誠與張原賓老師勇奪「兩名廚師現場製作兩層結婚蛋糕」金牌;張原賓老師還拿下「麵包展示類」銀牌;王貴正老師獲得「海鮮現場烹飪」銀牌與「冰彫現場」銅牌,老師們果實豐碩,成績耀眼。
餐飲廚藝系名師出高徒,學生李心都在「現場製作兩種不同口味甜點」奪得金牌。郭朝勝在「個人魚類海鮮組」、鄭俊豪在「個人羊肉組」,獲得銀牌。胡宏正在「個人魚類海鮮組」和林惟新、郭朝勝在「個人家禽類組」與林惟新、蔡忠祐在「雙人探戈(西式四道菜套餐組)」及李心都、鄭勝宏在「四盤不同口味甜點展示」,以及許日曜在「個人魚類海鮮組」,皆獲得銅牌。佳作獲獎則有藍鈺琳與胡宏正及李原周「個人賽冰雕」、賴國豪「義大利麵挑戰賽」與「個人牛肉組」、李原周「個人牛肉組」、蔡忠祐「個人家禽類組」、鄭勝宏「現場製作兩種不同口味甜點」、林健權「雙人探戈(娘惹菜套餐組)」與「個人家禽類組」、吳世榮「雙人探戈(娘惹菜套餐組)」與「個人魚類海鮮組」,學生的成果也不遑多讓,雛鳳清於老鳳聲。

餐飲廚藝系主任劉禧賢表示,馬來西亞檳城國際沙龍廚藝展廚師戰役比賽,是評選嚴謹,水準超標的國際級比賽。環球科技大學所有參賽師生,莫不殫精竭智,戮力以赴。跨海參加國際級大賽,不但是一個觀摩學習的機會,同時也能夠將本土淬鍊的成果,在國際舞台上展現。許舒翔校長表示,環球科大立足台灣,放眼全球,一直都是環球科大創校的精神,鼓勵師生踴躍參與國際型比賽,就是發揚光大環球科技大學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此次國際級大賽,本校所有與賽者幾乎都抱獎而歸,在許多獎項,還是該組別的最高積分,與賽師生,為自己,也為校、為國爭光,難能可貴,殊屬不易,期勉他們都能百尺竿頭,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