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環球技術學院19日中午舉辦國際先生小姐選拔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2008環球國際週』活動,其中由行銷管理系主辦的『第九屆國際先生小姐選拔』活動,19日(星期三)中午登場。由學生分組裝扮的各國佳麗與紳士,將以英語貫穿全場,盡情展現各國風情與才藝,積極爭取國際先生小姐王冠與后冠的殊榮。

環球行銷系致力培養學生國際觀視野、英語口語表達、國家與個人行銷的能力,透過角色扮演,活動全程以英語進行。今年第九屆的「國際先生小姐選拔」活動,競賽項目包括自我介紹、國家特色才藝表演及機智問答等三個階段。每一個階段的評分標準均包括特色呈現、造型及表達、發音或技巧及創意等項目。

活動主持人係去年奪冠的泰國先生小姐黃彥慈及日本先生張德偉,他們將展示最優雅的國際小姐與國際先生典範。今年參賽者扮演的國家包括:印度、英國、埃及、西班牙、日本、法國、衣索比亞、美國、希臘、泰國、埃及、哥倫比亞等國家。選拔過程多采多姿,各擅勝場,到底王冠與后冠獎落誰家,真是令人期待!

行銷管理系徐菱松主任表示,想在活動中取得優異的成績還真是不容易呀!首先,必須要能有勇氣站上舞台,穩穩的說一口流利的英語,還要能在自我介紹中行銷自己所代表的國家。在才藝部分則需融入代表國家的文化特色,不僅在服裝、音樂、舞蹈、背景、道具等,皆要演什麼像什麼,所以沒有十足的準備還真是難取得好成績呢!

在機智問答的部分,同學必需在最短的時間內以英語即席回答主辦單位抽出的各式問題,對於英語功力有一定程度的考驗。環球技術學院行銷管理系期望藉由這個活動的舉辦,提昇學生對英語的學習樂趣與能力,並且增強學生對國際環境的觀察力,讓學生瞭解不同的國際文化,打開學生的國際視野,如此必然對未來的工作生涯有極大的助益。

聯絡人:行銷管理系 徐菱松主任
電 話:05-5370988轉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