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環球清掃學習會19日赴信義育幼院清掃廁所及美化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於11月19日(星期三)下午一時,由該校副校長林達雄教授帶領教職同仁及學生所組成的環球清掃學習會,前往西螺信義育幼院展開廁所的清掃及美化的活動。本次負責統籌整個清掃活動的創輔處沈翠蓮處長表示,台灣清掃學習會是由統一企業由日本引進發起,其成立宗旨為「凡事徹底、謙卑經營」,與環球校訓「存誠務實」完全契合,所以在校內備受支持。

環球清掃學習會的前幾次的活動,皆以清掃校園內的廁所為主軸,本次清掃活動特別走出校園,結合公益希望能為育幼院的小朋友提供一個清潔美好的廁所環境。此次清掃活動最大的受益者為參與的每位教職員生,透過打掃清潔領悟經營哲學,凡事徹底的態度令人感動,磨鍊心志、充實個人心靈,帶動良好社會風氣並創造美好社會。

每次都參加的學務長林三立教授表示,學生的生活教育就是從基本做起本校的教學理念「做中學」正符合清掃學習會的精神,期待每次的活動能啟發更多的人。

撰稿人:創輔處 林顯富主任
聯絡人:創輔處 許惠娥小姐
電 話:05-5370988轉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