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環球訂舉辦「與大師有約-談如何提昇著作發表質量」學術活動

環球技術學院新聞稿 971119
環球技術學院訂20日舉辦「與大師有約-談如何提昇
著作發表質量」學術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參加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於本月20日(星期四)下午一時三十分,於該校嘉東校區存誠樓會議室MB508,舉辦「與大師有約-談如何提昇著作發表質量」學術活動,邀請國家講座教授曾國雄教授主講「如何提昇著作發表質量」,分享其學術研究著作寶貴經驗,全程免費,歡迎參加。
環球研發處產學中心任彥懷主任指出,教師的學術研究不僅有助於提升教師的教學能量,更可將研究成果運用於產業界,提升產業效能及促進產學合作,增進產業競爭力。環球各學群相關系所長期投入研究及產學合作,已有多項的成果。因此,藉由大師級的學術研究經驗分享,可增進彰雲嘉地區教師研究能量更加提升,並希冀達到研究能量凝聚及集思廣益之效。本次研討會全程免費,名額有限,請有興趣者向環球技術學院研發處產學中心報名。聯絡電話:5370988轉2161 陳小姐或電郵oudr@ti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