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環球技術學院與越南廣寧省推動國際產學合作教育

環球技術學院新聞稿 《敬請指導》971103
環球技術學院與越南廣寧省推動國際產學合作教育,11月5日在環球簽訂策略聯盟合約,國際交流再跨出一大步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與越南廣寧省中小企業協會於11月5日(星期三)上午九時,在該校創意樓教學演講廳簽訂策略聯盟合約,議定由該校協助越南廣寧省中小企業辦理公司經營管理輔導、員工在職進修等項目,以推動國際產學合作教育,所有員工在職進修訓練將在該校湖山校區台灣中小企業園區展開。
環球近年來致力推動國際交流合作,在招收外籍學生、推派教授赴海外輔導交流及帶領學生赴海外交流學習等,均有豐碩的成績,本次再與越南的工商團體簽約合作,為該校國際化再邁出一大步。
環球許舒翔校長指出,推動國際產學合作教育,是環球校務發展重點之一,本次簽訂合約只是一個開始,陸續將展開各項合作項目,如人才培訓、公司診斷等工作。負責推動本項工作的該校企業管理系主任沈健華博士亦表示,該校與越南學界互動極為頻繁,本次與產學界建立關係,也是該系走向國際化的策略之一。
簽約典禮在該校一、二級主管見證下,圓滿結束。


聯絡人:環球企管系 沈健華主任
陳雪琴小姐
電 話:(05)5370988 轉4200 或 4201
Mail: shen17@ms51.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