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2011國際先生小姐在環球


環球科技大學為使學生體驗『做中學、學中做』情境式學習,從活動中體會國家特色的行銷,並提昇英語學習樂趣與能力,特舉辦『國際先生小姐選拔』活動,於5月3日(星期二) 中午假該校存誠樓中庭登場。由學生代表各國佳麗與紳士,以英語貫穿全場,盡情展秀各國文化風情與特色才藝,積極爭取國際先生小姐王冠與后冠的殊榮。
這項由行銷管理系所承辦的『國際先生小姐選拔』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屆,比賽內容包括自我介紹、才藝表演及機智問答等三個階段,評分標準包括國家特色呈現、技巧及創意等項目。活動主持人是由前國際先生小姐選拔第一名的日本小姐林怡秀所擔任,她將以英文主持方式展現國際小姐的熱情與優雅。今年參賽隊伍所扮演的國家包括:美國、韓國、泰國、日本、英國、西班牙、越南等,其中越南小姐是由金融系外籍學生範氏玉梅代表自己的國家參賽,展現道地的越南文化特色,其餘各國代表們也使出混身解數,創意展現各國文化特色,競藝爭冠,真是令人期待!
環球行銷系透露,想在活動中取得優異的成績絕對需要下一番研究與功夫的。首先,必須要能有勇氣站上舞台,穩穩的說一口流利的英語,還要能在自我介紹中行銷自己代表的國家。在才藝部分則需融入代表國家的文化特色,呈現於服裝、音樂、舞蹈、道具、舞台背景等,演什麼像什麼,要有充足的準備才能取得佳績!在機智問答部分,同學必須在最短時間內即席回答主持人的問題,考驗智慧與勇氣。
今年本活動另一特色是與行銷系畢業商展共同舉辦,展現該系辦學特色與學生學習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