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環球科技大學與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學生校外實習合作備忘錄


環球科技大學於五月四日(星期三)早上十一時假嘉東校區MA508會議室,與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學生校外實習合作備忘錄,展開行銷通路暨管理人才發展培訓計畫。
環球科技大學歷年來著重培養學生職場實做能力養成,學生校外實習廠商近200家企業,其中含括圓山大飯店、晶華酒店、國賓大飯店、老爺酒店、兆品酒店、永豐棧酒店、大潤發、家樂福、全家、台塑等知名企業。今再與全國流通事業知名品牌統一超商合作,將有促進環球學生與職場接軌管道。雙方未來將依職場人才需求,共同建立長期產學合作互惠管道,促進學校、廠商、實習員三方共榮發展;建立中階儲備人才連絡網,進而促進社會經濟發展與國家產業競爭力。
簽訂儀式在全校師生的見證下順利完成,全校師生對此皆以歡舞的心情樂觀其成。未來合作的方向將朝1.學生赴企業實務實習;2.學生工讀;3.畢業生優先進用;4.企業參觀與訪問;5.企業實務專題講座講者;6.產業研發碩士專班人才需求;7.產業實務需求研究發展案;8.學生獎學金;9.實驗室技術服務;10.推介顧問服務;11.創新育成中心優先進駐;12.產學合作計畫;13.授權、移轉與推廣學校擁有之智慧財產;14.協辦訓練課程、推廣教育、或科學教育等;15.其他整體社會有益之合作項目。
環球科技大學配合教育部技職再造---學生校外實習計畫,未來將再積極與知名企業合作,提升學生職場職能,創造學生就業力,歡迎各界先進參與合作,蒞臨指導!也歡迎高中、職畢業生進入環球學習的行列,創造畢業即是就業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