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2011年環球盃國際花式咖啡創藝大賽」





環球科技大學觀光與餐飲旅館系,謹訂於100年5月23~24日舉辦2011年環球盃國際花式咖啡創藝大賽,活動邀請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和國際學生參加,並結合咖啡相關產業共同舉辦。觀餐系丁一倫主任表示,本次活動是咖啡教學課程的延伸,花式咖啡就是利用奶泡在咖啡上繪出可愛或動人的造型,活動目的在提升咖啡文化與藝術,發揮學生創意並增進咖啡調製技術與技巧交流。觀餐系的課程著重在「做中學、學中做」的實作與理論結合的課程,更融入「在地學」的內涵和「生活餐飲」的元素。

雲林古坑是台灣咖啡的故鄉,所以環球科大觀餐系在飲料調製的課程方面,會特別強化咖啡製作的課程。除此,為使學生有更接近於咖啡館的經營情境,在環球科大地標愛月樓的8樓,設立Moon8 Café 實習咖啡館,經由業者的輔導讓學生有更多磨練咖啡調製和經營的經驗。
2011年環球盃國際花式咖啡創藝大賽活動內容如下:初賽日期:5月23日(一)08:00~18:00。決賽日期:5月24日(二)08:00~17:20。


活動聯絡人: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丁一倫主任
飲料創意社 簡名釧社長
聯絡電話:05-5370988分機4401~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