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環球科技大學100學年度國際學習週 百年環球 舞動國際










環球科技大學於中華民國一百年十月二十四日(星期一)上午十時三十分於嘉東校區創意樓中庭,盛大舉辦100學年度「環球國際學習週」開幕典禮,今年國際學習週活動係由設計學院負責籌畫舉辦,而配合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紀念,特別將今年活動主題訂為「百年環球 舞動國際」,歡迎各界貴賓踴躍蒞臨參觀指導。
環球科技大學近幾年來除積極開拓國際交流合作外,並連續第五年舉辦環球國際學習週活動,希望透過各項國際週系列活動的舉辦,喚起學生對於全球化趨勢的重視,進而提高其國際觀,並發展成胸懷世界的開闊胸襟。
今年活動主題為「百年環球 舞動國際」,適值建國百年之際,校長 許舒翔博士期許環球科大能本著百年樹人的教育理念,培育出更多具國際競爭力的環球畢業生,以使環球的優良校譽得以揚名於國際之間。
而今年活動有多項頗具特色的內容規劃:
1. 師長變裝秀:首先由校長率領校內一級主管化身為各國俊男美女,除身著該國傳統服飾外,並委託本校美造系師生精心為其裝扮,相信將可為開幕當天掀起活動的高潮。
2. 社區交流:本次活動也首次邀請校外學校參與表演,而為增進與社區間的交流,同時也喚起大眾對外語教學從小學習的認同,將邀請斗六國小英文合唱團20名學童表演「Top of the World」。
3. 異國美食:為使與會貴賓與師生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到各國美食料理,本次活動也特別規劃異國美食區,讓與會貴賓均能享用到包括:義大利手工披薩、巴基斯坦甩餅、韓國辣炒年糕等多種各國美食,活動並提供約800份美食券供同學免費索取。
4. 多元文化表演:配合「百年環球 舞動國際」的活動主題,本次國際週活動將於24-27日中午12點至13點10分,邀請專業樂團表演電影音樂演奏,期能透過電影音樂的感染,使同學們於悠揚的樂曲中提高對外語學習的高度興趣。
5. 國際達人演講:將邀請外籍設計師Anthony Soames和James Soames蒞校演講,和全校師生暢談全球化的設計觀。
6. 建國百年 環球百人英文大會考:為提高學生對於英語學習的風氣與熱忱,本次活動配合建國百年紀念,將於10月28日盛大舉辦環球百人英文大會考活動,當天將於創意樓中庭規劃一百人的大考場,同時也設計一百題的英文單字考題,期能透過本次活動,營造一個更佳的英文學習環境。而為提高學生參加競試的意願,本次考試成績前三名同學,將分別獲得iPad 2 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