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建國百年 環球百人英文大車拼




環球科技大學於十月二十八日(星期五)上午十時整於嘉東校區創意樓中庭,盛大舉辦100學年度環球國際學習週系列活動-「建國百年 環球百人英文大車拼」,歡迎各界貴賓踴躍蒞臨參觀指導。
配合今年的活動主題「百年環球 舞動國際」,同時適值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之際,環球科技大學設計學院特別規劃「建國百年 環球百人英文大車拼」活動,以期提高學生對於英語學習的風氣與熱忱,10月28日將於創意樓中庭盛大舉辦百人英文會考活動,考試當天將佈置一百人的大考場,同時也設計一百題的英文考題,而為提高學生參加競試的意願,本次考試成績前三名同學,將分別獲得iPad 2 一台,同時另有20位同學可以獲得獎金NT$1500的獎勵。
資訊流通技術的進步,使得全球化的趨勢越來越明顯,不僅企業間的競爭需要全球化,即便是個人的求職也將面臨全球化的競爭壓力,因此環球科技大學希望透過本次活動,喚起學子們對於英文學習的重視,以提升其未來個人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