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2013年環球國際學習週」 TransWorld, We Explore the World! 探索世界!



 

 




「2013年環球國際學習週」
TransWorld, We Explore the World! 探索世界!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訂於10月28日(星期一)上午11:30在嘉東校區展開為期五天的「2013環球國際學習週」系列活動,以「探索世界」為主軸,營造一個多元文化的學習情境,使參與者在有玩、有吃又有拿的育樂活動中,大幅開拓國際視野。這項彰雲嘉地區最國際化的大型活動,歡迎各界人士一起來接受多元文化的洗禮。

「2013環球國際學習週」開幕式由本校來自十個國家地區的學生身著母國傳統服飾出場揭開序幕,接著國際生扯鈴秀,展現環球學生熱情活力,並由馬來西亞沙巴歌后顏伊雯同學獻唱各國組曲,搭配媚力四射的美造走秀國際嘉年華串起全場;好玩好吃好康的東南亞博覽會,內容包羅萬象:東南亞美食展、海外見習達人分享、海外旅展留學資訊、國際生異國文化分享(馬來西亞、中國大陸、越南、印尼、蒙古等國);國際金頭腦系列活動,包括環球國際學堂、英語拼字、環球英語趴趴GO校園尋寶、世界拼圖大賽等寓教於樂活動;期間也安排饒富教育意義的國際達人系列講座;英語演講暨英語朗誦比賽。11月1日中午的閉幕式將由大陸交換生傳唱雋永經典好歌,搭配蒙古生重新演繹其家鄉歌曲,構築四海一家的氣氛,為環球國際化的努力再邁出一大步。

今年環球國際週主要特色之一,即是「國際金頭腦」系列活動;此活動旨在透過趣味性英語測驗,國際學堂、英語拼字、尋寶遊戲、拼圖大賽,藉此提昇全校教職員生對英語的學習樂趣,並提昇師生國際觀,做個擁抱世界的「環球人」!凡參與國際學習週期間活動含競賽、攤位、講座各場次,即可獲「環球國際學習護照」簽證戳章乙枚。每集滿七個簽證戳章,即可至創意樓中庭服務台兌換2013年國際學習週摸彩券一張,並能參加11月1日摸彩活動,集越多換越多,每張集滿最多可換四張,獎項有三台平板電腦及其他豐富大獎(以現場獎項為主)。
環球科技大學致力校園國際化,已連續七年舉辦環球國際學習週活動,歷年活動皆叫好又叫座,參加者回味無窮。今年擴大辦理,並結合校內各單位,全力參與協辦。

10月28日至11月1日,環球科技大學誠摯邀請各界人士共襄盛舉,在繁忙、緊張的課業與工作壓力中,共同體驗一場難忘又饒富意義的國際饗宴!

詳細活動內容可由2013年環球國際學習週探索世界Facebook粉絲網下載。
https://www.facebook.com/twuinternational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