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2013年台灣技職教育發展國際研討會』共創臺馬蒙合作交流平台



『2013年台灣技職教育發展國際研討會』

共創臺馬蒙合作交流平台


文: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為增進台灣與馬來西亞、蒙古等多國間之技職教育技能學科人才交流,於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下午一點三十分,假嘉東校區創意樓教學演講廳舉辦『2013年台灣技職教育發展國際研討會』。本次研討會係由教育部指導,國際暨兩岸事務處主辦,邀請14位台灣、馬來西亞、蒙古等多國學者專家至本校與校內師生分享國際教育合作與台灣技職教育現況分析等議題。期望透過此交流及座談平台,讓與會者更加瞭解台灣技職教育之優勢,進而達成推廣台灣技職教育之目的。
   
『2013年台灣技職教育發展國際研討會』將於10月22日至23日盛大登場,本次會議邀請教育長官、蒙古及馬來西亞專家學者共計14位貴賓出席。會議探討之議題不論是在探討國際教育合作議題或在台馬技職教育體制的分析,皆有深入的剖析。誠摯地邀請奉獻華教之學者專家與對技職教育議題有興趣者共同與會。

為使台灣、馬來西亞、蒙古等三國在國際教育合作上有更進一步之展現,許舒翔校長將於本次研討會與蒙古大學及馬來西亞數所獨立中學分別簽署「學術交流合作意向書」及「友好協議書」,期許簽署合約後,能在教育合作上有更新一步的成果展現。詳細活動細節請見本校活動手冊,或上網至環球科技大學網站http://www.twu.edu.tw查詢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