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環球科大圖書館23日舉辦電子資源閱讀活動,歡迎社區民眾共享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圖書館為使讀者充份利用該館的網路圖書資源,訂於23日(三)在該館舉辦「電子資源閱讀摸彩」活動,邀請電子圖書供應商派員親自講授,機會難得。歡迎辦有環球「圖書館之友」卡的社區民眾和全校師生,一起來享受閱讀的新境界。

活動從23日當天上午10時直到下午17時,參加者在圖書館入口處領取闖關摸彩券之後,依序到每一站聽取專業人員講解及在摸彩券上蓋章。第一站是萬方數據庫,第二站是漢珍數位圖書公司,第三站是Airiti Library華藝線上圖書館。在完成「闖關」之後,須在電腦上登入自己的使用紀錄,再借閱至少一本書,即可完成全程活動。

圖書館許淑婷館長表示,數位圖書館是時代的潮流,環球科大圖書館也全力充實電子圖書資源,希望藉由舉辦此項活動,和讀者一起來享受電子閱讀的樂趣。只要全程參加者都可獲得閱讀積點卡2點,且於當天活動結束後,依據摸彩券抽出20名幸運的讀者,每名可獲得一佰元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