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前行政院院長謝長廷先生蒞臨環球科技大學 暢談平衡哲學

前行政院院長謝長廷先生蒞臨環球科技大學 暢談平衡哲學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邀請前行政院院長謝長廷先生於本週五(10/25)早上十點半蒞校演講,謝前院長將以「人生不歪腰-謝長廷的平衡哲學」為題,暢談他的人生哲學。環球科技大學即日起開放民眾報名,期待大學與社區共同參與公共論壇,引領民眾關心公共議題。

環球科大與「台灣公共事務發展協會」整合多元觀點與力量,共同關心雲林與台灣之公共事務議題,特籌辦「台灣公共事務論壇系列講座」,將逐年邀請各領域具代表性人士,不分藍綠與統獨,導引民眾關注、瞭解及參與公共事務,期望從社區對話出發,向「結合群體力量,齊心為台灣加油」的目標邁進,並促進台灣對雲林社會的發展。

「台灣公共事務論壇系列講座」今年特邀請前行政院院長謝長廷先生蒞校分享人生平衡哲學,並開放現場提問,歡迎關心公共事務與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有意報名聆聽演講者,敬請事前聯繫05-5370988*4101環球科大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以利保留與安排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