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本校終身教育處/附設進修學院暨專校舉辦102學年度自治幹部訓練研習營活動


 


本校終身教育處/附設進修學院暨專校

舉辦102學年度自治幹部訓練研習營活動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終身教育處/附設進修學院暨專校為培育領袖幹部,藉由自治幹部訓練研習營的舉辦,使學員能夠認知班級經營技巧、活動規劃及強化同儕與人際關係,進而培養優秀的領導決策管理能力;因此特於11月1日(星期五)2日(星期六)假校本部及台中谷關,舉辦102學年度自治幹部訓練研習營活動,希望藉此活動,達到知識與能力經驗傳承並凝聚幹部向心力,並且協助本校業務及行政配合事項及各項活動的規劃與執行。

研習活動由 吳校務主任清豐主持開訓,期許大家努力學習,透過團體領導活動與討論激發潛能,上午的課程邀請中華華人講師聯盟陳志明博士講授如何培養「策略優勢力」,講題內容分成四大主軸分別為未來需要的人才、加值自己的策略、自我教育的趨勢及開創美好新世紀。在陳老師詼諧、風趣且精闢的演講下,所有同學收穫良多、印象深刻。下午隨即趨車前往台中谷關,到達目的地之後,參訓學員依照小隊分組,進行闖關活動及大地遊戲,旨在訓練學員團隊合作的精神及領導知能的技巧;最後於谷關下塌飯店舉辦師生座談會,由吳副校長俊彥親臨主持,會談中同學踴躍發言,研習活動成效良好,整體活動滿意度達96%。

本次活動由學生聯誼會會長賴紀蓁/李合同帶領學生聯誼會幹部及各班班級幹部總計有128名學員參加,活動籌畫過程中,感謝諸多學聯會幹部的協助與幫忙,有能力有古道熱腸的人可以出來服務大眾,做為學校和學員之間的橋樑,也是我們舉辦此次活動最大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