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就是要你愛上我‧校園導覽嗶嗶嗶-線上問答暨徵文競賽



 
 


就是要你愛上我‧校園導覽嗶嗶嗶-線上問答暨徵文競賽


    平日大家漫步在校園各大樓及蝶源步道時,是否曾注意到牆上或立式的螢幕播放著環球之美的影片及相關最新訊息?

    為鼓勵師生們多多使用校園導覽機,資訊中心將於11月12日至11月24日,舉辦『就是要你愛上我‧校園導覽嗶嗶嗶-線上問答暨徵文競賽』。線上問答的參加方式,只需要大家以學生證或教職員證放置於校園導覽機的RFID感應區,感應後即可開始作答,完全正確者即有機會得到精美禮品;徵文競賽則要請大家以「校園導覽」為主題撰寫文稿,主題內容包括校園導覽機的使用與體驗心得、對校園導覽機功能的建議等等,也歡迎附上圖像!資訊中心將擇優頒發獎品,獎項包含平板電腦等大獎喔!

    除此之外,立式校園導覽機還有拍大頭貼的功能呢,只要選擇喜歡的校園美景當背景,按下拍照鍵,大頭貼就完成了,RFID靠卡後還可以e-mail到自己的信箱;校園導覽機的功能多多,等待著大家去發掘喔!

詳細參加辦法與規則請洽活動網址:http://ccis.twu.edu.tw/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