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環球2008年校園徵才博覽會,廠商提供逾千個工作機會

環球2008年校園徵才博覽會,廠商提供逾千個工作機會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2008年校園徵才博覽會」,訂四月三十日(星期三)早上十時於該校嘉東校區創意樓中庭揭幕,參與徵才廠商提供逾千個工作機會,其中不乏高薪的生物科技、金融服務業參與徵才,吸引全校學生的目光且熱烈臨櫃洽詢。

多家知名企業參與本次徵才,包含:全國電子、自然美、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溪頭米堤飯店、彰源企業、巨高企業、川豪探索教育、菩提樹生物科技、台灣百勝肯德基、日盛證券、寶來證券、快樂麗康、台灣人壽、保誠人壽、南山人壽、錠嵂保險經紀人、斯曼特企業、萬翔航空、成功幼稚園、考選部、全國就業e網、國軍招募中心…等廠商。就業機會包含英文教師、安親美語老師、行政人員、國貿人員、理財專員、技術員、助理工程師、設計研發人員、櫃檯員、話務員、餐飲服務員、業務助理、採購專員等,共提供超過上千個工作機會。
本次活動特別安排本校獲獎無數的餐旅系同學表演花式調酒、華麗果雕及其他熱門社團的驚艷演出,現場活動精采絕倫。另外,環球技術學院諮商輔導中心也設立「生涯諮商區」,配合企業徵才提供生涯興趣量表施測,由輔導老師專門講解,協助同學了解未來職涯發展,提前做好就業準備。
詳細就業博覽會活動訊息請洽環球技術學院 創業暨實習就業輔導處-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http://mail.tit.edu.tw/~eico-csc)查詢。

聯絡人: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 林顯富主任(電話:5370988轉2180)
許惠娥小姐(電話:5370988轉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