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環球技術學院觀光與餐飲旅館系21日至24日舉辦食神週

環球技術學院觀光與餐飲旅館系21日至24日舉辦食神週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觀光與餐飲旅館系「觀餐之食神週」活動,於4月21日中午12時在創意樓中庭廣場揭開序幕,一直到24日共有四天活動。該活動是該系為體現許舒翔校長全力營造學習型校園「做中學、學中」的學習活動,因此,展演的學生都搬出所學的技能,非常有看頭。
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白如玲主任指出,整活動的規劃,皆由系學會顧忠哲會長與系學會幹部籌會辦理,活動的規劃主軸以學習、寓教於樂為規劃宗旨,活動除了設計有牛肉的烹調與烹煮課程之外,更有全雞去骨的技巧、養生料理、花式調酒、傳統調酒、教授如何品酒、水果雕刻等技巧與體驗、認識咖啡豆、各式沖泡咖啡與咖啡拉花的教學;更有會議展演不可或缺的汽球教學,當然還有麵包、布丁、水果等大胃王比賽,主辦單會還準備豐富獎金與獎品提供與會的師生與社區民眾。
該活動連續四天,每天都有精彩的內容。活動贊助廠商包括:溪頭米堤飯店、凱馨實業、開元食品、綠房子精品、一品食品、老吳咖啡等,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聯絡人:觀餐系 白如玲主任 (電話:5370988轉4400)
洪珈亦小姐 (電話:5370988轉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