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雲林縣大專盃民歌大賽於9日假環球技術學院愛月樓前舉辦

(本報訊)第十二屆雲林縣大專盃民歌大賽於4月9日假環球技術學院愛月樓前舉辦,本活動自民國86年由雲林科技大學首度辦理,獲得三校同學熱烈迴響,之後由虎尾科技大學及環球技術學院以接力方式相繼主辦,每年皆吸引眾多民歌愛好者的熱情參與,今年重回環球校園,以「樂動環音」來撼動人心。
本次活動分為個人組、重唱組、樂團組、創作組等四組,來自本縣三所大專校院共40多名參賽同學及加油師生,在環球校園將曲曲動人的民歌傳送至所有觀眾的耳盼,經過激烈的歌唱較勁後,各組成績如下:個人組第一名楊智鈞(雲科),第二名林華棟(雲科),第三名許重慶(虎科);重唱組第一名林華棟、潘絃瀚(雲科),第二名巴賽隆納(環球),第三名董凱盛、范振浩、楊書豪(虎科);樂團組第一名蔡陶、刀槍BLUE(雲科),第二名紅色角落(虎科),第三名空門(環球);創作組第一名翁偉瀚、張育豪(雲科),第二名94樂團(雲科),第三名空門越團(環球)。大會同時頒發最佳團體獎:紙飛機(環球);最佳台風獎:五色月團(環球);最佳樂手獎:shm吉他手(虎科)。活動在歡樂愉悅的氣氛下圓滿劃下句點,來自雲林縣三所大專校院同學相約明年雲科見。


聯絡人;課外活動指導組 陳駿林
電 話:05-5370988轉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