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環球技術學院棒球隊與志豪工業公司建教合作暨授旗典禮

環球技術學院敬邀您駕臨指導 970410
活動名稱:環球技術學院棒球隊與志豪工業公司建教合作暨授旗典禮
活動時間:民國97年4月11日(星期五)上午10時
活動地點:環球技術學院嘉東校區新建總圖書館
活動概述:環球技術學院棒球隊將與志豪工業公司4月11日(星期五)舉行建教合作暨授旗典禮。志豪工業公司創於民國78年,設於雲林縣虎尾鎮,公司本業從事生產工業鍋爐為主,台灣市場佔有率50%以上,且在泰國及越南均設有工廠。董事長張松竹先生係白手起家,50年次,平時默默熱心公益,並贊助職棒兄弟象隊,這次本著在地企業在地精神培訓雲林縣第一支甲組成棒隊,將與環球技術學院棒球隊建教合作,以「志豪鍋爐」隊名參加「97年全國甲組成棒春季聯賽」,希望能夠藉此比賽來提昇環球棒球隊的比賽經驗及技術水準。
活動附註:典禮當天,「公關事務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系及美容造型設計系三系聯合畢業展」精彩的閉幕典禮也在該圖書館展場舉行,將舉行完整的走秀表演,歡迎蒞臨指導。
活動聯絡:體育室 王龍意主任
秘書室 李昭毅老師 (電話;05-5370988轉2113)